行与世,归与林,隐与心,抒与歌,发乎情,子不与人语,然浊世而独立。

LOFTER官方博客:

NAME唤唤

LOFTERhttp://huanhuan12.lofter.com/

常用标签:纪实  摄影  人像

摄影师唤唤,第一时间赶到地震灾区,给我们带来真实的现场记录。不需要构图,不要考虑色彩,拒绝摆拍,不要炒作。苦难突如其来,如此真实地发生在眼前,悲伤和泪水就这样喷薄而出。这时候再来看摄影的意义,也许真实比技巧更重要。请把你看到的东西如实相告,因为生活本身就带着巨大的艺术光环,那种浑然天成的悲剧美感和间杂其中的人性光辉,已足够绚烂。请相信,真实自有万钧之力。

真实即力量:

吕强 — 同为第一时间记录地震现场的摄影师,还有地震前的色达地区人文风光。川藏之地景色如此多娇,为何这么多苦难?

浅草 — 从羊城故事、乡村百态到藏区人文,他说:“彩色不等于多彩,黑白不等于无色。”

RumYu — 自称“按快门的孤独症患者”。西藏的转山转水转佛塔,茫茫天地间的精彩有相机记录,去回忆时怎能只道是寻常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热度(97)
©隐部落
Powered by LOFTER